close

店名:熱烈一番亭(青島西路店)

久違囉
好久沒來一番亭”交觀”了
突然羊伴一提議
好吧  來重溫一下熱戀時的舊回憶
台北天氣冷又下毛毛細雨 來吃個熱熱滴拉麵暖暖胃吧
一到 嗯
還在沒搬家也沒倒
因為它位處偏僻 如果不是熟門熟路的人
真的不好知道耶 尤其又位於二樓
一邊是診所 另一邊是一番亭
剛一到 我直接轉...嚇 以為倒了
怎麼換診所
羊伴才說 本來另一邊就是診所了
完全沒印象滴說 真是糟糕

大門口照
剛好拍到也要進去的孕婦
拉麵的魅力連孕婦也擋不住

外面擺放用餐的模型
可口美味 看滴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滴最愛 豚骨白湯麵 150大洋
首選 不用多作考慮
羊伴選的味噌 上次吃的醬油
兩人覺得偏鹹 吃到後來 完全吃不下
我心底一直祈禱 希望它不要像上次的經驗一樣

這次沒點石鍋炒飯...
不過因為之前吃過的經驗
豚骨白湯麵+套餐(當時套餐內還有石鍋拌飯)
蠻不錯吃滴 所以拍下來
可現在沒了 可能是不划算吧
所以現在獨立成一個餐
這個 沒吃過
單純覺得一碗冰這樣貴參參喔
所以拍一下 哈哈

一坐下先拍拍用餐環境 個人覺得蠻不錯滴
照片中還有空位子
但我和羊伴用餐的中間
人魚貫地進來 位子還不夠坐啦



先送上一壺溫溫無糖麥茶及醃豆芽菜
失望 
大失望
我最愛的泡菜換成豆芽了

一邊吃一邊跟羊伴碎碎唸
...羊伴一直聽我這句「還是泡菜比較好吃!」(N次方)
可能臉快綠了

豆芽的頭 硬梆梆
我只挑身體吃
菜單
我最愛的豚骨

點完餐後 小吃一下小菜
很快滴 餐就送來囉
豚骨拉麵 送來時 一擺下
我和羊伴第一個直覺
它縮水了 碗變小好多呦

我最愛的白白豚骨湯
濃濃甜甜滴 讚喔
但喝下的第一口 微溫
天氣冷 怎麼是微溫 感覺差 來加把火吧
叉燒肉有點偏油
不過肉太澀也不好吃
這樣算剛好嗎

麵條不是我愛的那種很有嚼勁的Q麵
是細麵條 其實應該可以改善一下
讓客人選擇要寬或細麵吧

雖然微溫 但還是喝一下我愛的白白豚骨
羊伴的味噌拉麵
那半顆蛋是我施捨給他滴
這加蛋好像還要加錢吧
偷喝羊伴的湯 一直猛撈玉米
因為我愛玉米
湯頭還可接受 不像醬油那麼鹹
不過 我滴最愛還是豚骨白湯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