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的飲料店
名字很鮮
跟店名一樣鮮
第一次喝到是別人請滴
感覺很不錯喝
所以帶羊伴來嚐鮮嚐鮮
原來是新的加盟
總店是高雄鳳山市
這是另一家加盟店
而且還是啥米"香港想不起來集團"
那咪奇怪的名字  這個集團很健忘哦
常常想不起來哦

店邊邊的拱棒 介紹各種產品

有下列種類的產品
這邊名字結尾好像大多都有個"爽"
看來吃完會覺得很

我已經鎖定必買招牌仙撈爽  35大洋

工作場內 還蠻乾淨滴
剛開幕滴呦


我還特地跑到馬路上拍上面的招牌
好危險耶
因為是位於大馬路上
我愛喝的飲料  好大一杯呦  想喝想喝
羊伴耍白  要我爬上去喝




產品種類很多 有冷有熱
還有冰品及熱粥  很五花八門吧

度 度好 去的時候有活動
送厚片吐司

這杯是沒試過 所以買來嚐鮮滴
百香爆蛋金撈爽 45大洋
喝了一大口  我後悔了
原來是加百香爆爆蛋...口感
只能說
怪...怪...怪 怪到極點
咬破爆爆蛋 突然一股液體在嘴巴裡擴散
感覺







我最愛的招牌仙撈爽
裡面是仙草冰砂的感覺
熱熱的天氣來喝個一口
感覺爆爽


有看到嗎
中間有一顆顆滴彩色晶球珍珠-標榜使用純天然食材
紅麴、天然B胡蘿蔔、原味、黃檀花的葉子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

口感超棒
超Q滴  衝著這個彩色晶球珍珠
好好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