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摳皮坤雖然眼神呆滯 晃神功力一流

但眼睛瞄到正妹 就會噹---> 就像豬哥標一樣豬哥

正當某日

摳皮坤一臉神秘兮兮地找我

摳皮坤滿臉幸福 像個痴呆外加失智的臉說:「我覺得那個瘦皮惠不錯...(此瘦皮惠非彼測試惠)」

談戀愛會有失智的傾向嗎 看著摳皮坤的臉 更加擔心我的症狀會不會慢慢顯現

摳皮坤:「瘦皮惠有著善良單純的性格 純樸不愛慕虛榮 身材瘦到找不到一絲贅肉 ...」

他正在高談闊論他心目中瘦皮惠是多麼零缺點

讓我更加深信 戀愛真的會使人盲目

而摳皮坤在那麼深的近視中又外加沈浸戀愛

讓我幾乎可以確定 他已經

 

 

 

 

 

 

 

 

 

 

 

全瞎了

瞎到這種情況還不打緊 還能一邊批評我看人眼光不準

一定要相信他的話 真讓人想狠狠揍他一拳

在他遲遲不敢開把的情形下 竟然傳出瘦皮惠嚴重創傷摳皮坤的消息

 

 

 

 

 

 

 

 

 

 

 

 

 

 

 

 

 

懷孕了

哇 摳皮坤撫著重創的心 吃重地舉起手大力地揮著

心中不斷OS兇手不是我 那種心痛可想而知

髮線不斷後退還不努力去擦薑片的摳皮坤(讓在下很想叫一聲阿瑪)

他心中清純的瘦皮惠 竟然珠胎暗結

讓我不禁拿此事挫挫他的銳氣 這就是你看人的眼光

心傷

但摳皮坤確仍深深地相信 瘦皮惠一定是太清純 所以才會被狼人所拐騙

 

 

 

 

 

 

 

 

 

 

 

 

 

 

戀愛真的使人盲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