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天

突然心血來潮 良心發現

平時對大妹妹太過於嚴苛

好吧 帶她去買個小點心或小玩具

雖然她一整天沒有什麼值得表揚的事蹟

但我這個小女子 就不跟這小蘿蔔頭計較了

只見一提到要出門逛街 就像瘋了樣 不受控制

一大一小牽著手 走至私人小商店

大妹妹:「姑姑 我要尿尿...」

只要是明眼人一看見我的臉就知道 我的青筋都爆出來--->就像醬子

我:「妹妹 妳要出門前為什麼都不先上廁所 外面不一定有廁所...」

我們啊不要苛求小孩子在尿急時還能聽下去大人的訓話

只見她一直跳一直跳

突然 我一股作氣抱著她狂跑

(依我弱小的體格 已經抱不太動長大的大妹妹了 看來一定是遇到危機 腎上腺素分泌的作用)

看到商店問廁所

只見那個壞心店員說 我們的廁所在很後面 很後面耶 可能來不及

(心中OS不停地問候請安她 見了一個小孩子有難 竟也不伸出援手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只見大妹妹一大塊屎臉

看來 沒救了

只好路邊脫了褲子就來了 反正小孩子沒發育

應該沒人想看吧

(對不起了大妹妹 妳的貞操毀在我的手上)

想不到 小孩子為了出門玩樂 連膀胱都不想要了

急到連褲子都來不及脫

就像大象撇尿一樣 嚇的一聲大瀑布

沿著我的牛仔褲噴灑 可以想見我的臉 不是只有冒青筋可以了事

看著大妹妹一臉舒爽解放的臉

我一邊問話:「為什麼明明想上廁所 卻不先上完再出門...」

她的表情告訴我 她根本沒在聽

還沉浸在解放的快感中

我只能心中深深懊悔

 

 

 

 

 

 

 

 

 

 

 

 

 

 

 

 

 

 

我為什麼要良心發現 我為什麼要那麼善良

對她們我深深立下誓言

要更加嚴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