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心中覺得奇怪

怎麼沒有大妹妹的聲音

這個傢伙一向大嗓門外加集合鄉土劇細胞於一身的誇張性格

怎麼可能回到家沒聽到半點聲音

往房間一看 依 這嘛哩奇怪

竟然沒在看啥米「丫so so la...」(小孩子奇怪的語言...不是我們所能體會d)

嗯 原來在睡覺喔

心想覺得奇怪 大妹妹怎麼今天睡到那麼晚

老媽子提議問問小妹妹昨晚去哪裡風流了

(我心中不禁大喊 白目嘛 小妹妹通常一問三不知 問東她答西...能問出個碗糕才奇)

我:「妹妹,昨天有沒有去逛夜市...」

小妹妹:「有,我跟阿晴去逛夜市(阿晴基本上就是小妹妹)」

(心中OS:妳這個死小鬼,是沒被我揍過 是不是

我:「昨天有沒有沒出去?」

小妹妹:「沒有,都在家...」

深知小妹妹性格的人 一定要懂得舉一反三

否則就被騙了

我再問:「妹妹,有沒有去外婆家...」

小妹妹睜著無辜的眼睛:「有啊,有去外婆家玩...」

只見我頭頂--->images1.jpg 就像七龍珠賽亞人一樣冒火

 

結論:

    跟小孩子對話 一定要有耐心 真是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