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日子過的飛快

應該是悠閒的時間過的飛快

慢慢了解這裡的關係還真是挺複雜的

肉肉女的男友是矮矮女介紹的

因此她們倆的感情比起我們好很多

肉肉女的男友因為工程關係北上

所以不常見面 一星期只見一次

這倒也還好

許多上班族應該也差不多是醬子的吧

悠閒的日子過久了 通常就會來個超高潮的狗血劇情

讓大伙從度咕 突然爆清醒

上班的期間 偶爾因為冷氣空調故障

老闆跟某電器行固定簽約維修

常有某師父帶著徒弟-冷氣工來維修

剛開始沒覺得啥奇怪

就維修嘛 肉肉女是開店始祖理所當然跟他們也熟多了

只見肉肉女跟冷氣工聊的十分熱絡

我只是閒閒發呆 反正也沒事做

某日冷氣工帶著一群男性友人到超商找肉肉女

想不到冷氣工的朋友裡有人竟要我的電話

不給

被出賣了 氣

慶幸的是 還好那傢伙被我的氣勢震攝住了

威嚴的我果然是不凡d

之後日子仍是

雖然偶爾固定會有一個長相斯文又高高的帥哥會進來買香煙

但生活仍是這樣的無趣

肉肉女跟冷氣工打鬧的熱絡情況也持續一陣子

直至矮矮女在側聽肉肉女講電話時

隱約發現事情不對勁 急忙叩朋友南下抓姦 

沒錯不要太意外 就如同我同學說的 

真奇怪咩 啥米怪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願意啊

一日

矮矮女請大伙幫忙調班請假 讓中班只有肉肉女一人站班

因為她確信奸夫會來陪伴

果不其然

聽說  我真的是聽說的

雖然我也很想看到當時的劇情 可是不關我的事

不好去湊熱鬧嘛

矮矮女的男友當場抓到肉肉女和冷氣工正在櫃台後纏綿

看來這個工作的確悠閒到不像話

當場肉肉女男友抓狂嗆了話並丟了個保險套給她

要她們去厚德路休息一下 我想是隱射她...可上的意思吧

後來經過抓姦事件後 冷氣工看來仍一頭霧水

搞不清發生啥米事情 我竟接到電話

原來是他 跟他解釋完後

感覺電話那端的他很落寞  但之後他說的話

讓我無言

冷氣工:「其實我喜歡妳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啊這件事不要讓我朋友知道」

超瞎

還好是在電話裡 不然早老就一拳過去了

讓你去太平間跟她們打火熱

瞎到一個爆點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