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離職(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的那位

也逪到老骨精的棘手摧殘

從一朵嬌嫩欲滴的小花 變枯萎了

從她所言

她被判死刑

但不知犯罪行為為何

算是死的很不冥目的那種 還眼精閉不上

我默默地看著這一切 卻大氣不吭一聲

因為我練就了 笑看人生百態

這不是常人皆可學會的  因為我能力非凡

從盧卡倉離職後,日子太過平靜

沒有娛樂的日子讓大伙筋骨不舒暢

加班時

老骨精翻看其言也善者的抽屜

這種行徑看在我們這種善良不挖別人隱私八卦的我們

睜大著算小的眼精  足足三秒說不出話來

原來

老骨精只是想看其言也善者減肥但為何老是喝從日本買回來的巧克力飲品

還一邊翻 一邊罵:「這樣怎麼能瘦下來...還喝這種高熱量的東西,中午都不吃飯...」

我當下只覺得她好關心她

 

 

 

 

不過

這只是錯覺

沒法

因為她又結婚一、兩年

連下個蛋也成了老骨精、冬瓜茶餘飯後的話題

直偷偷聽我跟其言也善秋的談話

因為我們在聊女性話題

沒想到

間碟就在我們左右

 

 

讓她們對她的生理期又開始好奇了

人家生不生孩子

又關她們什麼事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