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好久
羊伴帶著我至中正紀念堂看世界恐龍大展
雖然很累 還是拖著疲累的身體走走走

的確 大伙沒看錯
人潮大排長龍  看到時 心裡想說不曉得要排多久
可是 感覺還好耶
很快就輪到了呦
買票口 也有蠻多人排隊
入口
入口左側有一個假恐龍
做的很搞笑 很詭異
連腳也很好笑
一進去入口 這隻不曉得什麼龍
一直在搖頭晃腦
情緒還沒進入恐龍世界
所以只覺得很搞笑
不曉得什麼龍的骨頭
禽龍的牙齒
看起來比較像一個石頭
還真是不識貨的人


恐龍的牙齒和爪子
稜齒龍(草食性動物)
三角龍(草食性動物)
我在猜可能是因為下巴到二個角
呈一個三角形  是不
一堆 掛在牆壁
一群人擠人 沒辦法近看或細看
恐龍上臂骨
牆上投影化石的挖掘現場



挖掘現場 一群人在忙
大太陽下工作 好辛苦喔








不曉得是啥米??
我好像是走馬看花耶
這個我就知道了
這個是恐龍的足跡
西龍


埃德蒙頓甲龍
埃德蒙頓甲龍
骨板
原角龍的幼龍
好像有十多隻耶!!
恐龍的蛋
印象中好像跟駝鳥蛋有得比喔
又不知名
又又不知名
恐龍大腿骨
可觸摸 摸起來沒特別的感覺
巨菊石
異特龍
這個我知道
腔棘魚
最經典的暴龍
也是吸引最多人拍照及注意


身體 真的很難一次全部入鏡
尾巴
特寫一張 頭部照片
結束囉
外面擺放兩隻恐龍
供大家拍照 很有恐龍時期的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