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從台中帶來的蛋糕禮物
還真不好意思
  送禮的人還服務到家
看起來很棒
耳聞"提拉米蘇"很久  很有名
但還無緣一嚐芳




一拿出來
覺得真的很"大頒"
也很適合送禮 一點也不會失禮



看看所有的口味
我很想再試試黑森林蛋糕
可愛的朋友
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開玩笑開玩笑啦



盒很典雅
平價220元的精緻質感 讓我覺得非熊驚豔


提拉米蘇的傳說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
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
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

(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
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我誠擎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
佑我心愛的人 平安歸來
是浪漫的......  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好美的傳說  真正愛一個人
真的會為對方日夜牽掛


一打開
"oh my god "  這絕不是慧慈上身了
我也不要王識賢
天啊天啊
好多可可粉灑成上面
第一張看不清楚
來看下一張  鏘鏘


從下面這張
就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好多可可粉喔
不惜成本啦


迫不及待切下去切下去
好軟好軟  好細好細
切下去後要將它移到盤子
簡直是高難度動作
因為太軟太細


它變形了
非熊嚴重滴變形了

上面灑了可可粉  有點略苦
但苦味不重  剛好中和掉下一層慕斯及巧克力蛋糕的甜
整個口味就是細緻  含在嘴裡
不見了

好順口  好滑 好細緻

底層有略脆的餅為底
且餅內有好像是較粗的蔗糖吧(應該是吧)
嚼起來還有喀啦喀啦的聲音
為綿密的蛋糕 帶來另一種口感

真的太難弄到盤子上了
我乾脆就拿著叉子直接佔著一整個蛋糕
不知不覺最後竟然只剩下一半

看來為了好吃的奶油
肥死也無所謂了


蠻平價又好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