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餐完後
但還是嘴
便順道去樂華夜市逛逛
其實我已經鎖定了...這攤的麻辣臭豆腐&鴨血
之前曾吃過一次它的好滋味
湯頭內有很多料
且羊伴's朋友也超級推薦這家d

不想在外面吃
選擇外帶回家 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看電視
看電視不吃東西 就是不對味
唉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一打開就是這味啦
香菇、魚乾及酸菜等等
讓湯頭的味道瞬間加分不少
而且也不會只有臭豆腐及鴨血這麼單調
一下子就吃完了


料真的蠻多的
比起之前吃過公館某家出名的麻辣臭豆腐&鴨血
真的算很實惠
不過公館那家的湯頭 我也很愛
很辣 辣到一個不行

麻辣臭豆腐..
.
鏘鏘  裡面有兩大塊
但它不是我的最愛
吃個一點點  意思意思就好

我的最愛--鴨血
全被我給啃光了
剩臭豆腐給羊伴
活該
再看到月亮蝦餅

這個好滋味也難以忘懷
買買買
天啊
真為我的體重深深d擔憂了一下
但還是為了吃  墮落了
好多人買
所等了一會兒
選了酸酸甜甜的梅醬 等的時候
我都

要流口水了啦
一拿到手
迫不及待地先拿一塊解解


看到了嗎
蝦子

有吃到蝦子呦

石頭玉米 一串好像約$50-60忘了價錢了
在哪也等了一會
不過沒怎麼聞到香氣


吃完的感覺
個人覺得so so
有點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