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讓我日夜掛心的蜜峰故事館蛋糕
終於在星期六早上寄到
從8/23訂購及匯款後
等了將近一星期
中間接獲
貼心的蜜峰故事館電話
指蛋糕缺貨

所以詢問是否要換餅乾
但我
堅持還是不換
因為想嚐嚐蛋糕的綿密程度


收到了收到了

外箱封的很穩穩當當


一拿出來  鏘鏘
手提紙箱很有質感

側邊圖案
蜜蜂正辛勤的工作
讓我又想到小蜜蜂這首經典童歌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送禮也不失禮喔


內容物
一定也少不了塑膠切刀

馬上動手

塑膠袋拆封後 (有蜂蜜的香氣  很讚哦!)
旁邊設計的拉出圓孔
真的很容易就可以把蛋糕拿出來
也不會讓蜂蜜蛋糕上面那層皮
黏在塑膠袋上


常遇到拿出來後
皮黏在袋子上
造型變成....
是我太粗魯的緣故嗎

妹妹一邊說著要吃
先切一塊讓她嚐嚐

在切的過程
刀子一下去 竟然聽到小小聲類似「ㄒ一ˊ」的聲音
感覺很有水份
保溼度很夠喔  像是有敷面膜d

吃了一塊
真的水份保溼度夠

我最怕吃到乾蛋糕
又不是在吃牧草

蛋糕水份夠
但不會感覺軟到很沒有彈性
還有本身的Q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