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班一回到家沒聽到大妹妹嬉鬧聲

心覺有異

如不其然 她正虛弱地躺在床上睡覺

老媽說她下午突然發燒

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之後人就一直不舒服從下午二、三點一直睡到六點多才坐起身來

小孩子人一不舒服

很明顯地 整個精神差到極點

連她最愛的說話 都懶得說了

看她這樣 讓我們大人也覺得很難過

更難過的是她從星期六吵著說耳朵痛

帶她去看醫生  那個庸醫竟然說她沒怎麼樣

讓她連著颱風天也看不到醫生

明明就已經感冒太久沒好 引發中耳炎了

 

痛了兩天

這樣痛連我們大人都受不了

更何況是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還好昨天沒去幼稚園讀書(清掃放假一日)

下午突然發燒讓家人有及時發現

但今天一下班

大妹妹聲音馬上傳來:「姑姑 我沒有看電視喔 我在吃巧克力」

這個小鬼知道我最討厭她一直看電視

馬上就急著撇清 但卻讓我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me:「妹妹 妳說謊厚 一直強調沒看電視就是有看電視對不對...」

大妹妹:「沒有 妳去問阿嬤」

老媽一直哈哈大笑:「她沒有看電視 真的在吃巧克力...」

感覺她們好像在狼狽為奸

果然

感冒的確恢復了

看她的精神就可以了解

屋頂都快被掀了

 

但真的

寧可被她吵

也不想再看到她生病不舒服了

 

我想這是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

每個人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