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後 究竟是不是會變笨

這是一個很難完全釐清的問題

也是一個相當困擾 想要小孩但又不想變笨的女性朋友們

今天下午 在加冷筍辦公室內

大伙因為假期在即 心情相當輕鬆

也因此老骨精和冬瓜多聊了幾句

冬瓜突然提起表弟在金門當兵 因為是牙醫所以算是有專業技能

退伍後 也選擇至金門離島服務(看來可能是公費生 離島加給 扣扣較多)

因為薪水較高 所以時常買東西送妹妹

接著她發表著當牙醫好處的高論:「我表弟常常有牙膏廠商免費贈送,像高露潔、OREO...」

老骨精聽到後 似乎也沒察覺有啥不對勁的地方

我 坐在電腦前思索著

牙膏廠商 OREO

應該是Oral-B吧 還是最近有出什麼新產品是我不了解的嗎

這樣的疑惑在我心裡慢慢擴大

但我還是提不出勇氣 去介入她們愉快的談天過程

或許

在場其他人 也察覺這樣的錯誤

只是沒人有勇氣去告訴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