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羊伴來到華國飯店吃吃下午茶

由於餐券特價330大洋
便來試試 下午茶吃到飽的fu

一到華國飯店大廳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
人潮蠻多滴 又正好中午有人在辦喜宴

華國飯店也正推出婚禮宴客等各項活動
抵達現場時 人潮慢慢多了起來
看來到華國飯店吃下午茶的人
還挺多滴



拿個生菜沙拉來開開胃
看到那麼多食物 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再來試試干貝 那小小顆的 的確是干貝
很嫩 不會硬邦邦滴
上面是炸很嫩的雞肉
名字很優美 不過我沒記住
右下角是涼泮干貝唇 有山藥和黃瓜
山藥好吃呦
不過這個干貝唇會不會太韌了吧
還是我和羊伴真的年紀大了
涼拌牛蒡 風螺 兩個壽司(壽司沒特色)
想不到風螺羊伴完全不要吃

不過這幾顆對我來說 是小case啦
干貝唇 炸番薯 另一個好像是薯餅類
羊伴真的超愛番薯的 無力
左上方是焗烤洋芋 另一方是紅酒佐羊膝
另一個就是香料pizza
香料pizza
 我只能說 特難吃的
紅酒佐羊膝...大推
全部吃完覺得最好吃的部份
羊膝肉質嫩 而且很好入口
是那日吃完 覺得最棒的一道菜
焗烤洋芋...二推

洋芋有點脆脆滴
外加焗烤還會牽絲
不錯吃
魚下巴 有點冷掉
味道也不夠入味 還好
甜點....上面黃黃的 酸酸滴
下面則是我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那層類似布丁的 不好吃
核桃巧克力蛋糕等
羊伴吃完了 我沒吃到半個
感覺還好 沒啥特別
奶油海鮮湯
奶味很重 不過重點是完全沒看到海鮮
只有一點點紅蘿蔔

味道算一推
冷品....瑞士頂極冰淇淋
Movenpick
有四種口味...不過我只注意
金典巧克力
草莓
及香草口味
另一種沒興趣沒多注意
左:巧克力 右:草莓
巧克力超搶手滴
我挖的時候都快沒了
羊伴試吃一口草莓口味
一直唉唉叫....「好酸喔~~」
裡面吃得到草莓的果肉呦


現在推出摸彩活動
活動期間至4/11 有超級大獎
可沒說超級大獎是什麼東東

整體而言
無太大驚喜  菜色及味道普普
想試試的人 使用餐券
可省下一百多大洋喔

arrow
arrow

    klj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